lipeiyi33

英美文学语言系大二学生
尚未下定决心是否要攻读语言学硕士学位
一只很渣很渣的扁鸡
有一个很棒很棒的企鹅先生

着迷 - 陈洁仪

虽然年轻人在这个年代还听中规中矩的国语抒情歌确实显得有点老土,可是,这首歌真的唱出了我的少女心啊啊啊啊!!!(捂脸)

自带魔音效果的干净银色,层层叠叠的编曲折射出内心的波澜,细腻的声线唱出款款深情,却又不失对待爱情那种勇敢的、执着的力量之美。

"我们要细水长流,我们要天空海阔,对我说你爱我,真心爱我

让我为你着迷,我们要白头偕老"

往往最简单真挚的歌词最能让人落泪

评论
热度(10)
©lipeiyi33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