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eiyi33

英美文学语言系大二学生
尚未下定决心是否要攻读语言学硕士学位
一只很渣很渣的扁鸡
有一个很棒很棒的企鹅先生

她的睫毛 - 周杰伦

今天刷到这位博主推荐的周董的歌,真的好意外啊~~!!!!毕竟打开话题广场就真的没什么人会推荐中文歌的好吗~~!!●0●(好想发那个有两滴大眼泪的emoji啊为什么这里没有QAQ)

两三年,叶惠美,小学三年级,那时候我承认我还没听过周董的名字;我听过的周董的第一首歌是他的七里香,而且是在一年之后了,后来发现在他的七里香之前还有很多很多歌都非常棒,就像今天偶遇的这一首。有时候甚至会觉得,没有他的童年简直无法想象好吗-.-

小时候,大人都在吐槽周董唱歌不好听,街头混混的形象,唱歌又故意唱不清楚。作为典型的乖乖女,我甚至都不大愿意承认自己喜欢他的歌,直到遇见企鹅先生这个脑残粉,看到他唱K的时候唱周董的歌脸上洋溢的幸福表情,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就是跟他一样,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周董,最典型的表现就是,当他和昆凌举行婚礼的时候,我和所有普通女生一样妒忌(这样直接真的好吗哈哈哈哈)==

她的睫毛弯的嘴角无预警地对我笑

没有预兆出乎预料竟然先对我示好

这是只会发生在穿校服的年代啊啊,有点想哭。


七年择夏堇凉安:

虽然我并不是JAY的忠实粉,但他的歌就是有种魔力,让我过一段时间特别想听

评论
热度(4)
©lipeiyi33
Powered by LOFTER